全国统一热线:400-6664-018
Q:1、如何预订用车服务(有几种预订方式)? A:目前您可以选择通过APP和微信公众号“七一一星星打车”两种途径进行预订。 Q:2、预约用车时需要提前多长时间进行预订? A: 预约用车产品需要提前半小时预订用车服务;包车产品需要提前24小时预订用车服务;
如果您需要紧急用车,可以通过APP客户端、微信公众号点击现在用车。
Q:3、变更订单需要重新下单吗? A:司机接单后需变更订单信息,请在服务前于07:00-24:00致电400-6664-018为您人工处理。
乘客在服务中途需变更目的地,可变更目的地,变更后重新计算预估价格。
Q:4、可以指定车辆与司机吗? A:因系统会根据您的上车地点自动派发车辆,目前无法指定车辆与司机。
Q:1、有哪几种支付方 A:目前支持信用卡验证支付、银联充值支付、微信充值支付、支付宝充值支付。 Q:2、可以使用国外信用卡支付吗? A:目前暂不支持使用国外信用卡。 Q:3、用车结束后我应该如何付款 A:用车结束后,您的手机会接收到短信及费用详单。优惠券、赠送余额可以抵扣部分费用,剩余费用可通过两种方式支付:已验证信用卡的用户,系统会自动扣款;未验证信用卡的用户,若账户余额不足,请及时通过支付宝、微信、银联充值支付。 Q:4、用车结束后账单存在疑议怎么办? A:若对费用有疑议,订单未支付前请在订单支付页点击订单异议,若订单已支付,可在我的行程中找到相应订单点击订单异议,客服将为您处理。
Q:1、附加费用都是什么,怎样收取? A:附加费用主要包括:高速费、停车费、夜间服务费。
说明:夜间服务费---即用车时间在晚间01:00至次日06:00之间的用车服务需加收夜间服务费;
高速费---在服务过程中产生的高速费由各地有关部门收取的费用,按实际产生的费用收取;
停车费---在服务过程中产生的停车费或因等待乘客而产生的停车费用,按实际产生的费用收取。
高速费及停车费在用车过程中由司机垫付,订单结束后计算在订单金额内,用户直接支付订单金额即可。
Q:2、取消订单要收费吗? A:为保障接单司机的权益,维护乘客的文明用车秩序,符合以下条件的订单取消时需扣取适当费用:
(1)现在用车订单
已有司机接单10分钟后取消订单,若司机不同意取消,需扣取车型对应的最低消费或起步价。
(2)预约用车订单
若预约1小时内的用车,已有司机接单10分钟后取消订单,若司机不同意取消,需扣取车型对应的最低消费或起步价。
若预约1小时后的用车,已有司机接单,距离用车时间50分钟内取消订单,需扣取车型对应的最低消费或起步价。
注:各车型取消扣费详见计价标准;接送机、接送站、包车,需扣取套餐价的一半作为司机补偿。
Q:3、账户剩余的钱可以退回吗? A:您账户中的余额可以在下次使用车辆时支付用车费用,预订车辆更方便;如果你长期不用车,可以致电400-6664-018人工客服为您将余额退还至您的银行卡或支付平台(优惠充值套餐、优惠余额及优惠券除外,3-30个工作日到账,必须星星打车账户注册手机号来电)。
Q:1、发票如何开具? A:点击发票一栏选择要开发票的订单填写发票的详细信息,然后提交。
快递寄送以快递方式寄出,由星星打车代为办理,快递公司由星星打车自行选择。具体寄送到达时间以快递公司为准。
一次开票金额达到200元以上(含200元),由星星打车免费寄送。一次开票金额不满200元,由客户成单发票寄送费用。
Q:1、可以提供自驾服务吗? A:目前星星打车用车网为每辆车都配有专职的司机,暂时不提供自驾服务。 Q:2、司机可以准时到达吗?司机绕路或者故意拖延时间怎么办? A:司机会根据您的用车时间准时到达(特殊情况可能会受到影响,如:交通管制、道路事故、车辆突发故障等)。司机师傅会选择更加畅通的路线为您提供服务,如您有指定的线路,司机师傅可按照您的要求行驶;如遇绕路或拖延时间等问题可致电400-6664-018反馈。 Q:3、航班晚点了怎么办? A:预订接机服务时提供航班号信息,航班晚点可享免费等待,服务开始时间以航班降落半小时后时间为准;预订接机服务时如未提供航班号,服务开始时间以您的预订时间半小时后为准。 Q:4、车厢的后备箱可以放置几个行李箱呢? A:各车型的后备箱可存放行李的标准不同,具体如下:
经济车型: 代表车型速腾,伊兰特等 可承载2-4人 后备箱可载2个20寸的拉杆箱。
舒适车型:代表车型凯美瑞,可承载2-4人,后备箱可载1个40寸和1个20寸的拉杆箱。
商务车型:代表车型GL8,可承载2-6人,后备箱可载2个40寸和2个20寸的拉杆箱。
豪华车型:代表车型奥迪A6L,可承载2-4人,后备箱可载1个40寸和2个20寸的拉杆箱。